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六心”检察干部

  本报讯(杨强 记者 刘鲲)近日,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大讨论,并就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全力争做“六心”检察干部向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检察机关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此基础上,市检察院党组紧紧围绕努力打造“三个至上”“四个忠于”“五个过硬”检察队伍的目标,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升道德水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检察职业道德;培养高尚情操,不断完善人品操行;保持良好心态,“每逢大事有静气”,对待生活、工作与事业时做到不急、不躁、不偏、不倚,争做“忠心对党、正心修身”的检察干部。要坚持公正执法,平等、客观、公正地办理每一个案件;加强监督制约,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做到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守廉洁底线,坚决反对贪图安逸、追求享乐、挥霍浪费的行为,争做“公心执法、清心拒腐”的检察干部。要坚决执法为民,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坚持科学决策,从攀枝花实际出发认真谋划好检察工作;弘扬担当精神,在执法办案中铁面无私、刚正不阿;勇于开拓创新,以创新的精神谋发展,以创新的思路促工作,争做“真心为民、用心干事”的检察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民生社会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麻陇乡 “漫灌”变“滴灌”精准扶贫
增强做好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感 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搭平台促交往 推动合作取得成果
市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全市建成太阳能 提灌项目19个
观音岩引水工程开建
仁和区西区领导干部接受“三严三实”专题辅导
7月1日起 64路公交车24小时运行
我市开展 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六心”检察干部
我市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