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老科协举办2015年重阳节会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 舒琪雯)10月20日,市老科协召开2015年重阳节会员大会。

  市委常委李志博、市政协副主席庞向东、市老同志孙本先出席会议。

  大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共22名理事。大会对丁良茗、陈景琚、吴德郁等43位老专家和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今年年满70、80、85周岁和90岁以上的老科协会员共28名老同志祝寿。

  过去的一年,市老科协努力为老年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围绕建市50周年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组织老专家和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为我市钒钛之都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

  李志博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进一步总结和宣传老科协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果,保护和激发老科协会员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发挥老科协的优势,关注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攀枝花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评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聚焦东区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打好运输保产收尾攻坚战
全面冲刺全年生产目标
恪守严以用权的为政之道
攀枝花芒果“触网” 穿越千山万水“快销”
旅游咨询服务窗口“换新装”
市老科协举办2015年重阳节会员大会
强化制度建设 提升纳税满意度
项目为媒 攀枝花魅力吸引“蓉城客”
我市4家医院接受数字化医院评审检查
攀枝花市首届优秀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