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
收到建议30件

  本报讯 为期4天的东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于2月20日闭幕。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等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30件。

  这些建议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内容上更关注民生,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和殷切期待。如:关于尽快彻底解决长寿路路面积水问题的建议;关于在炳三区乐活天街修建公交站台的建议;关于尽快恢复华山天桥正常通行的建议;关于钢城大道至密地桥连接路沿线车辆抛洒、噪音整治的建议;关于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等内容。

  为确保建议的落实,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将与代表保持密切联系,实现有效沟通,找到办理工作的最佳路径。同时,东区将加强对建议办理的监督管理,确保交办有人接、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着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件 时评
   第04版:要闻·天下
   第05版:聚焦东区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建设“五个东区” 实现“两个率先”
项目推进年 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
政协委员送温暖
东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 收到建议30件
东区政协六届六次会议 收到提案84件 立案8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