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区:列出负面清单严把换届纪律关

  本报讯(记者 周越)记者近日从西区纪委获悉,在换届选举中,西区纪委列出负面清单,对照确定每一名候选人的候选资格,严把换届纪律关。

  据西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该区通过廉情宣传栏、纪检监察网站、“廉洁西区”微信、廉政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确保“九个严禁、六个坚决查处”的换届纪律要求家喻户晓。同时,实行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联系选区换届风气督查分包责任制,每人联系指导1至3个选区,深入联系点加强督查,对涉及联系点的换届信访举报调查核实,对涉嫌违法违纪行为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西区亮明底线、划出红线,列出了诸如政治上有问题的,品行不端、道德败坏的,有行贿受贿、权钱交易行为的等15条负面清单,严格标准,逐一筛查,确定每一名候选人的候选资格。到目前为止,在区党代表选举和区人大代表选举中,已有39人被建议取消候选人资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公益广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进特色农业提档升级
习近平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85周年
东区前三季度 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阳光花城声名远扬 康养胜地令人向往
攀枝花芒果入选全国 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攀枝花学院大学生 创新创业俱乐部获省级命名
乐为百姓鼓与呼
西区:列出负面清单严把换届纪律关
我市开展房地产 中介机构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