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商贸城搭起合作桥梁

攀枝花吸引东盟关注

  本报讯(记者 陶泓霖)11月29日,在中国·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暨东盟商团入驻东盟国际商贸城活动中,东盟国际商贸城商团入驻签约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参会代表的关注。

  当天,四川省商务厅巡视员李维民、泰国素可泰市副市长宋猜·杜恩喷,四川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朱晓锦,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杨静全等出席签约活动。

  副市长李文飞作攀枝花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和东盟经济合作展望。

  李文飞说,攀枝花有丰富的矿产、水能和光热资源,有初具规模的钒钛产业,有充满生机的创新活力,有正在优化的交通条件,有得天独厚的康养条件。依托“五个有”,今后五年攀枝花将大力实施“四个加快建设”和“四区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四川新的经济增长点,2019年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建成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希望攀枝花和东盟珍惜机缘、精诚合作,全力用好东盟国际商贸城这个桥梁和纽带,推动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签约仪式上,宋猜·杜恩喷在作交流发言时说:“我们希望以此次商务交流为起点,以攀枝花东盟国际商贸城为桥梁,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为东盟各国商团与中国企业务实合作、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评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这里仁和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微观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我市安排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改进会风文风 提高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25名涉外志愿者微笑服务东盟商贸活动
攀枝花吸引东盟关注
为什么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
国学知识竞赛趣味多
在坚决捍卫党的基本路线上要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哪些错误言行
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履职困难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