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水务集团开展“阳光水日”活动

图为市民代表参观炳草岗水厂。
  本报讯(记者 梁洪 文/图)“通过今天的实地参观,我们明白了自来水的来之不易,更知道了攀枝花的自来水值得信赖……”昨(2)日16时许,市民夏先生给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打电话,表达自己参加“阳光水日”市民参观活动后的感受。

  为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增强与用户的沟通和了解,认真听取社会各方的宝贵意见,当天,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来自多个部门和行业的代表100余人,开展“阳光水日”市民参观活动。100余名代表在观看宣传片《水的赞歌》后,分别走进共产党员服务中心、生产调度中心、水质监测中心、炳草岗水厂、炳草岗污水处理厂等地,切身感受自来水的生产过程以及污水的净化处理过程,对水从哪里来、又流向何处去,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据了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0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8座水厂、6座污水处理厂、8个子(分)公司,8家参股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供水服务区域覆盖三区及米易县,日供水能力33.2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能力13.4万立方米。

  据介绍,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建设西部地区一流水务航母”战略目标,着力打造实力水务、活力水务、智慧水务、民生水务、和谐水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攀枝花森林康养大有可为
森林康养年会系列主题活动举行
2016攀港两地贸易交流会召开
为提升城市美誉度创造良好环境
四川(米易)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举行
市水务集团开展“阳光水日”活动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 研究中心成立
森林康养联盟 在我市成立
中国绿化基金会 攀枝花森林康养 专项基金启动
我市举行少先队辅导员说课比赛
为什么必须严明党的纪律
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全国异地泸州商会第五次年会在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