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本报讯(记者 贺欣)12月16日,“攀枝花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成果验收会召开,经过专家组评审,项目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我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自2015年4月开始,三个中标作业单位对城市建成区内约300平方公里范围进行了普查,共探测地下管线长度3581公里,并委托监理、质检单位对普查过程、成果质量进行监理和检验。

  验收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实施情况汇报,以及普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观看了成果展示,法定质检机构宣读了质量检验报告。

  专家组成员分别对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质询,并形成验收意见,认为该项目资料齐全、规范,成果符合国家规范和项目设计要求,并克服了高海拔山地城市地下管线普查的困难,各承担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在二维和三维一体化数字普查方面创新性强,总体达到国内同类城市领先水平,在带状组团式山地矿业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公益广告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攀枝花康养和芒果产业发展值得“取经”
省检察院工作组走访慰问 我市基层检察院及困难干警
我市全力推进环境问题 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
大火山村建起太阳能光伏发电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我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关爱特殊患病职工
一站式帮扶助村民增收
首届“感动西区”好人获表彰
攀枝花市2016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