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枝花食药监”荣获政务新媒体
四川食药监系统影响力十佳

  本报讯(胡洪涛 记者 王悦良)12月26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日,“微政四川”发布了2016年最新四川政务新媒体发展观察报告,“攀枝花食药监”政务双微平台荣获四川省食药监系统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十佳。

  据了解,本次发布是由省政府新闻办、省互联网信息办等单位指导,四川发布联合清华大学研究中心通过对56个省级部门、21个市、州以及147个县(区、市)政府部门、宣传系统及11个职能部门系统的政务新媒体数据及案例进行系统分析、观察,评选出的在推进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矩阵建设、宣传四川新形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政务双微账号。攀枝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双微账号是攀枝花市职能部门中唯一进入此次全省十佳的市级部门政务新媒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评
   第04版:要闻 天下
   第05版:阳光米易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乐活
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推进攀枝花“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议
攀枝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攀枝花市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 调整方案的决议
中国文字博物馆即将到我市巡展
强化调解职能 多元化解纠纷
“攀枝花食药监”荣获政务新媒体 四川食药监系统影响力十佳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挂牌成立
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摘登)
房屋出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