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棚改新开工率达93.8%

  本报讯(杨亚军 特约通讯员 易德文 记者 江潇)8月11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截至7月31日,全市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9756套,开工率达93.8%,超额完成7月份75%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随着棚改工作的不断推进,各县(区)棚改已陆续进入签约攻坚阶段,各类复杂情况也相继显现出来,签约速度较前两月明显放缓。在这种情况下,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县(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推进棚改工作。据统计,截至7月31日,我市棚改新开工任务21072套,已完成19756套,完成率93.8%,其中,货币化安置任务20022套,已完成18736套,完成率93.6%,超75%目标任务要求18个百分点。

  按省政府要求,我市必须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今年棚改新开工和货币化安置目标任务。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无产权房认定工作的指导力度,支持各县(区)开展工作;以政策性银行为主,坚持多渠道筹集资金的思路,加强与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银行对接沟通,做好贷款项目的授信等工作,为棚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棚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加强督查督导,全力推进棚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天下
我市第一时间第一速度办理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
坚决对环境污染问题“零容忍”
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我市棚改新开工率达93.8%
矿区披绿装
攀枝花海关监管进出口货运量再创新高
近亿元专项债券资金 助力我市城市建设
除味降噪顺民心 环保工作无终点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环保工作
中央驻川环保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关于公开全市环境突出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