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新攀钢建设汇集青春力量

  本报讯(汪云富 报道)8月8日,攀钢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推进会,总结近年来党建带团建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发布共青团“攀登计划”(2016-2020年)。强调要站在永葆党的活力、促进攀钢永续经营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鞍钢集团党委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攀钢党建带团建工作,为新攀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攀钢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制度上不断完善,工作上狠抓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在推进中形成了体系,取得了较好效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攀钢党委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建带团建在新攀钢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化党建带团建,为新攀钢建设汇集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责任感;要针对当前新情况,探索新方式,切实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要“带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把团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要“带队伍”,认真做好共青团工作骨干队伍的选拔、培养、管理和使用,还要做好推优入党和推荐优秀青年人才的“双推”工作,为党组织打造后备力量;要“带思想”,抓好核心价值观与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对共青团的政治引领;要“带作用”,致力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平台,让青年成为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天下
带领村民致富的“小伙子”书记
东区“三突出”推进河长制工作
红格派出所被评为 “万警进万家”活动先进集体
为新攀钢建设汇集青春力量
扮靓作业区
全面排查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米易开展七大整治行动 剑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西区:紧盯“微腐败” 巡察见成效
防诈骗知识讲座 提高老年人预防意识
“三招”打响降本增效攻坚战
攀枝花市主副食品价格监测表
攀枝花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AQI指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