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

  本报重庆1月12日电(记者 王南桢)12日,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暨网上房交会上线启动仪式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行。

  据了解,此次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重庆,是继拉萨、成都后的第三站。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条主线,线上延续创新推出“2018年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暨房地产网上交易会”;线下开展“重庆很‘芒’”“房地产专场推介会”“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等城市品牌营销活动,为重庆市民提供家门口轻松逛展、看房的全方位服务。发布会上,攀枝花通过“123456”六个数字的城市推介,让重庆市民记住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和四川南向门户,感受到了“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以“26°阳光,等你”为主题,吸引了重庆40多家主流媒体和相关渠道商参加。重庆媒体人屈东雯说:“攀枝花的城市推介会办得很好,通过现场推介及播放城市宣传片等方式,让重庆市民对攀枝花这座正在转型升级的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综合
   第03版:学习与实践
   第04版:要闻·天下
决定1月18日至19日召开十九届二中全会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九次会议
米易县监察委员会成立
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重庆
四川青年美术展在攀开展
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以新思路为引领 凝聚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