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区力争GDP突破5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陈旭耀)1月8日,记者从东区区委十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全区金融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区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力争GDP突破500亿元大关,奋力谱写幸福美丽现代化城区建设新篇章。

  2018年,东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战略部署和市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专心致志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牢固树立围绕中心促发展、服务大局抓落实的理念,勇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刻认识到完成“2018年奋力突破500亿”目标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意义,把全区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心全意抓落实、抓执行上来。

  围绕建设产业强区、美丽城区、幸福市区、清明东区,坚定地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牢牢把握“稳中快进、高位提升”的工作基调,紧紧围绕找支点、明优势、补弱项、补短板的总体思路,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着力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聚力重党建、重创新、重提升,全力保安全、保稳定、强执行,加快建设产业繁荣丰满、城市风光旖旎、群众幸福满足、社会和谐稳定的幸福美丽现代化城区的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综合
   第03版:学习与实践
   第04版:要闻·天下
东区力争GDP突破500亿元
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西区
奋力谱写“四个仁和”新篇章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 驻村干部“怎么看、怎么干”讨论座谈会
盐边建设绿色崛起样板县
米易建设富足安康幸福园
民建攀枝花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以新思路为引领 凝聚发展新动能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文化岛”星瑞时代广场还建房交房公告
仁和区整顿规范保健品消费市场
常思贪欲之害 常想党纪之威
关于寻找袁乃余亲属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