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谱写“四个仁和”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刚)记者从1月9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仁和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仁和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四个仁和”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2018年,仁和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超常作为、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

  仁和区提出,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坚持加快发展与转型发展并重、坚持做美城市与振兴乡村并重、坚持改革创新与开放合作并重、坚持绿色发展与共享发展并重、坚持民主政治与依法治区并重五个方面聚焦用力。在市委确定的“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上主攻,在仁和区委确定的“宜人新城、产业新区”两个定位上发力,着力抓好“34567”发展质量提升重点,奋力推进改革创新和依法治区,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奋力谱写“四个仁和”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综合
   第03版:学习与实践
   第04版:要闻·天下
东区力争GDP突破500亿元
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西区
奋力谱写“四个仁和”新篇章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 驻村干部“怎么看、怎么干”讨论座谈会
盐边建设绿色崛起样板县
米易建设富足安康幸福园
民建攀枝花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以新思路为引领 凝聚发展新动能
乘势而上,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文化岛”星瑞时代广场还建房交房公告
仁和区整顿规范保健品消费市场
常思贪欲之害 常想党纪之威
关于寻找袁乃余亲属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