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区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本报讯(田燕 李正国 记者 周越)“往日的西装革履、众星捧月,如今的粗布囚衣、妻离子散……”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强烈震撼着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近日,西区组织区级领导、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赴攀西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活动中,一行人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并进入监区实地感受监狱内部的管理情况等,监狱干警详细讲解了监狱日常管理措施和有关规章制度,并阐述入狱对个人及家庭的影响。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不好,可能毁了自己、毁了家庭。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服刑人员的忏悔,实实在在的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据悉,这是西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预防职务犯罪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让党员领导干部“零距离”听取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树立起廉洁公正的干部队伍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学习与实践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聚焦东区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微观
西区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攀枝花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获准进入一本招生
“关爱农村妇女身心健康”走进红果
加强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我市举行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培训
王旭明: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凝心聚力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