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阳光和煦,新篇启幕。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新征程中,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提神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共谋发展、接续奋斗的广泛共识和重大成果。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体现着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我们坚信,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市上下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新答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紧扣省委对攀枝花提出的“3+2”新定位新要求,明确了“一个目标、两篇文章、三区联动、五个加快建设”的“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面部署了我市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这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的具体化,承载着富民强市的美好夙愿,描绘出攀枝花的锦绣明天。通过这次市两会,全市人民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书写新答卷,实现新目标,离不开全市人民、各族各界携手同心、共同奋斗。今年,既是我们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也是人大、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之年。在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肩负时代重任,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紧紧围绕“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全力建言献策,进一步汇聚起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团结就是力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民生社会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闲情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省政协委员 赴蓉参会
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