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资委

“五个聚焦”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本报讯(王世全 记者 刘鲲)记者从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半年调度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国资委系统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五个聚焦”,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我市国资委系统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坚持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学”“谋”“研”“改”上下功夫。聚焦政治作为,扎实抓好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扣《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注重规划引领、统筹协调、项目引进、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具体项目在“两城”落地实施。聚焦政治引领,认真开展“英雄花开+”党建品牌创建行动,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国资系统党建新格局,实现“建好一级党组织,做强一个企业”的目标。聚焦政治功能,坚持“目标、问题、发展、实干”导向,全域谋划,精准定位,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聚焦政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企业天地
   第04版:这里仁和
在关怀与自强中活出精彩人生
高度重视煤矿、尾矿库、地质灾害等隐患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线建设题材话剧《记忆密码》下周首演
我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成运行
暑假,关爱不“放假”
荷塘里的“嘉年华”
“五个聚焦”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暗访找问题 回访看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