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旧小区改造惠及更多群众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8月6日,记者走进建筑机械化施工处家属区,看见干净整洁的道路、停车规范、路边绿树鲜花相间、老党员在新建的党员活动室休闲娱乐……曾经脏乱差的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自2017年以来,仁和区紧紧抓住攀枝花市被列为全国15个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之一的机遇,有力有序开展了林业大院和建筑机械化施工处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打造了“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新小区。截至目前,该区已实施机械化施工处家属区综合整治项目一期二期工程、林业大院3个改造项目738套,投入资金980万元,项目已全部完成建设。

  今年,仁和区将实施第二农贸市场及烧烤城周边老旧房屋、601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仁和公园家属楼3个项目1641套,拟投入4417万元,现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正在开展立项批复等前期工作,预计年底项目开工建设,2020年6月底项目全部竣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企业天地
   第04版:这里仁和
转型升级点燃仁和产业发展“助推器”
对照问题抓整改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财政厅拨付3.65亿元新增土地储备专项债券
老旧小区改造惠及更多群众
“ 主 心 骨 ”的 力 量
土城街社区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大田石榴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