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沙路月底建成通车

建设中的川沙路。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高铭 文/图)9月2日,虽然下着小雨,仁和区川沙路项目建设者们仍各司其职,或修砌供水阀门井,或建筑护坡,或测道路质量,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记者从仁和区住建局了解到,川沙路将于月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川沙路是仁和区城市次干道,全长760米、宽20米,主要连接攀枝花大道和花城大道,起于攀枝花大道仁和区政府门口,止于花城大道。川沙路建成投用后,将有效串联起整个仁和区与四号地块、花城新区的链接,搭建起仁和区大的交通骨架,形成的交通环网将解决联通桥至龙潭沟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

  近年来,仁和区持续纵深推进“北联南扩”城市发展总体战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承载能力不断提高。为了在国庆期间让市民们出行更为方便快捷,川沙路主体工程以及所有附属设施将于9月30日全面完工。为此,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实施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度。目前,已完成了道路的下水稳层铺筑作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这里仁和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政务服务
   第08版:公益广告
迤沙拉向日葵花开
仁和区委第二巡察组入驻区商务局开展巡察工作
川沙路月底建成通车
欢送新兵入伍
多措并举防控非洲猪瘟疫情
主城区4座公厕换新颜
从贫困村到小康村的变迁
城乡适龄妇女免费检查“两癌”
啊龙路啊喇至大田段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