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法院巡查组进驻我市法院开展司法巡查

  本报讯(高乐林 记者 刘鲲)近日,省法院第四司法巡查组进驻市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市法院党组随即召开专题工作会对接受司法巡查进行了动员部署。

  针对此次巡查工作,省法院第四司法巡查组要求我市法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内部监督的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及上级法院的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巡查的八个方面内容做好问题检视,对巡查前自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清单,即知即改,对巡查中巡查组指出的问题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省法院反馈的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共同完成司法巡查任务。要严明纪律,坚持原则,本着对党、对自己、对审判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如实反映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司法巡查取得实效。巡查组同时表示,将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廉洁审慎行使权力,全程接受市法院党组和两级法院干警的监督。

  市法院党组代表我市两级法院表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务实的态度主动接受司法巡查组监督检查,以进取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加强综合协调,按照巡查组工作计划,全力做好配合,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保障。要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检查,客观真实地向巡查组介绍工作、反映情况。要逐条梳理剖析巡查发现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根源上找原因、寻对策,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企业天地
   第04版:综合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文 化 的 脉 动
强化人才服务保障
省法院巡查组进驻我市法院开展司法巡查
攀枝花医疗领域“塔尖”
仁和川沙路建成通车
打 开 孩 子 们 的 另 一 扇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