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川沙路建成通车

图为建成通车的川沙路。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杨兰秀 文/图)10月8日,记者从仁和区住建局获悉,总投资约9637万元的仁和区川沙路已建成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日前,记者在川沙路看到,全线双向4车道的柏油路面平整顺畅,道路两边做好了绿化,路边施工人员正在做附属设施收尾工作、清扫路面等。据了解,川沙路起于攀枝花大道区政府门口,止于花城大道,全长760米、宽20米,是城市次干道,全线双向4车道。在川沙路建成前,仁和区主要通过炳仁线、天宇路与市区相连,老城区有一条老路与花城大道相连,但老路道路狭窄,行车舒适度差,道路比较拥堵,出行较为不便。

  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仁和区持续纵深推进“北联南扩”城市发展战略,将川沙路道路工程作为重大建设项目来抓,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实施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最大可能抢赶工程进度,经过6个月的连续奋战正式建成通车。川沙路建成通车,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交通便利,也打通了仁和城区局部交通微循环,实现了附近区域道路的互联互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企业天地
   第04版:综合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文 化 的 脉 动
强化人才服务保障
省法院巡查组进驻我市法院开展司法巡查
攀枝花医疗领域“塔尖”
仁和川沙路建成通车
打 开 孩 子 们 的 另 一 扇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