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缤纷童年乐 消防伴成长

  本报讯(吴从昊 记者 吴晓龙)近日,市外国语学校初中一年级14个班700余名学生来到攀枝花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学习,让消防安全知识相伴同学们成长,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当天,学生们在老师和消防指战员引领下,一路欢歌笑语、整齐有序地走进消防队。排得整整齐齐的消防车,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消防指战员向学生们展示了60米举高喷射车高空喷水演示,随着喷射车喷水,学生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一阵一阵。接着,指战员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陈列的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讲授火灾预防及发生火灾如何科学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消防车辆,有的学生还登上消防车,参观它的内部结构。“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齐声表达对消防员叔叔的敬意。

  “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眼界,了解到课堂上看不到的内容,还将消防知识融入到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外国语学校老师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企业天地
   第04版:综合
闵祖芳:为百姓解难是我最大的幸福
组织返乡退役军人“喜看家乡变化”
缤纷童年乐 消防伴成长
破坏公共设施 4名学生被处罚
关于攀枝花市银泰城P2011-18#宗地规划条件变更及方案调整再次公示
公 示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