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名师资完成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培训

  本报讯(周锦 记者 王南桢)10月31日,我市赴济南参加母婴护理师资培训的6名教师,经考试全部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家政行业累计培养师资20名,涵盖了养老护理、育婴、母婴护理三个专业。

  据了解,自今年8月起,为加快提升全市家政行业服务水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市家政协会密切配合,从全市家政服务骨干培训机构、企业选派优秀师资,分三批到业内标杆培训机构山东阳光大姐职业培训学校参加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培训。集中培训为促进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储备了师资力量,得到了培训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好评。其中,攀枝花美之源培训学校成功引进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品牌,将长期获得先进的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市政府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总体工作部署,依托各类培训机构和家政服务企业,大力开展家政行业技能培训,结合我市康养产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行业技能人才,助力我市康养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切实护好一方稳定守好一方平安
暖心回访帮助“掉队”干部
健康路有个“初心园”景观
“大美花城”摄影作品展开展
省陶研会教师发展专委会2019年年会在攀召开
四川在中西部地区率先实现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服务
我市20名师资完成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培训
你知道吗?公益诉讼检察官在全面守护你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