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12月6日,第十届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举行。峰会邀请了社交媒体和旅游行业知名人士,以及旅游达人、旅游产品采购商、旅游产业投资商负责人、行业专家等共200余人参加。

  副市长马晓凤,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出席峰会。

  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的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先后在北京、上海、江苏、重庆、江西等地成功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新浪金足迹是一个以峰会为平台,以传播为重点,超部门、跨行业的开放型旅游峰会,攀枝花是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唯一在四川举行的城市。

  今年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以“金足迹十年——社交赋能文旅新机遇”为主题,面向文旅从业者开展交流分享和探讨,包括“文化旅游助力城市产业结构发展”“文旅融合下的旅游营销路径”“文旅发展新机遇——民宿产业发展”及国内外经典案例等主题分享。

  峰会上还进行了攀枝花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并对2019新浪微博评选出的“最具影响力国内游省份”等奖项进行了颁奖。据了解,在评选出的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四川旅游目的地”和微博2019“最值得期待康养旅游目的地”中,攀枝花均榜上有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综合
   第04版:广告
市政协常委会视察我市“两城”规划建设
我市召开国企统战工作推进会
立足实际细化举措 万众一心抓落实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
攀枝花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第十届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在我市举行
听父辈讲故事传承三线精神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攀枝花市主副食品价格监测表
东区政协助力集中行政许可权审批办理改革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