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米易:助企业复工,让员工安心

  本报讯(记者 周翼 特约通讯员曾仲文)2月13日,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不断,叉车来来回回运输着一包包钛精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米易县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让企业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米易县明确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县指挥部同意后可以复工复产,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要按要求进行整改后重新申请。

  (下转2版)

  (上接1版)指导企业全面落实好人员监测管控、个人防护、分散就餐、重点场所消毒、物资储备、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工作,督促企业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截至2月12日,米易县复工复产规上工业企业25户,复产率44.6%;拟复产12户,其中9户已提交报告,3户已通过验收。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鼓励企业尽快复产复工,米易县将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从减负支持、财税金融支持、稳岗支持等方面对企业生产经营进行帮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综合
   第04版:这里仁和
请家乡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
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抓在实处 走在前列
部署进一步分级分类有效防控要求优化诊疗加快药物攻关科学防治
东区:4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聚焦重点任务 下足“绣花功夫”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实现双胜利
西区:防疫不松劲,复产很用功
仁和:70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抓实新冠肺炎疫情依法防控
走在前 带好头 做表率
米易:助企业复工,让员工安心
盐边:41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