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长途客运班线分批次恢复营运

  本报讯(记者 吴晓龙)3月2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客运中心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市客运中心将于3月26日、28日分批次逐步恢复省际、市际客运班线营运。

  据了解,3月26日恢复的客运班线分别是攀枝花至乐山、眉山、绵阳、宜宾、广安、广元、西充、巴中、武胜、永川、丽江、祥云、永仁、永胜、元谋、拉拉、巧家、黎溪等地;3月28日恢复的客运班线分别是攀枝花至重庆、腾冲、瑞丽、下关、大姚、姚安、楚雄、雅安、宁蒗、仁寿、昆明、维西以及香格里拉。

  “我们已经做好班线恢复的准备工作,组织员工、驾驶员对售票厅、候车厅以及大巴车做了全方位的消毒,保障旅客乘车环境安全、舒适。”市客运中心客运部负责人说,广大旅客进站乘车需佩戴口罩,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个人身份信息登记等事项,保证出行有序、畅通。

  相关链接

  各客运班线具体发班时刻及票价,以车站售票大厅当日公布的班次时刻及票价为准。旅客朋友可以前往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进行咨询、购票,也可以通过登录“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www.scqckypw.com)或手机微信关注“攀枝花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公众号、“四川汽车票务网”公众号,进行班车信息查询和购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要闻·综合
我市长途客运班线分批次恢复营运
把“家”搬到办公室 日行万步成常态
改造“收尾”
东区:政银企携手助推复工复产
为旅馆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四大战役”米易县2700多人在线“听课”
分类广告
关于“阳光花城最美劳动者”评选名单的公示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