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盐边县交警积极开展安全主题宣传

  本报讯(刘发香 记者 梁波)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交警大队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联合县交管办在辖区中心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盐边县公安交警与县交管办工作人员在行人较多的地段设置宣传点,通过拉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醒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戴好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安全头盔是护头盾”的安全理念。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副刊
“攀枝花”牌钢轨助力中国高铁跑出“世界速度”
西区为625名贫困人员办理养老保险
滕志:让每一寸乱石荒坡都成为丰收的果园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禁毒宣传月活动
弯庄社区:警民携手共创绿色无毒社区
盐边县交警积极开展安全主题宣传
仁和区开展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
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并重组事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