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万人“云看展”足不出户享文化大餐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牛年春节期间,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营造浓郁年味氛围的过程中,适应消费新需求,精心策划推出第二十一届(2021年)攀枝花市迎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线上微展),4期展出,吸引了5万人“云看展”,将线下资源优势转化为在线消费,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为进一步推动文旅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作出积极探索。

  春节长假期间,即使足不出户,人们也可以逛云上展览。此次线上微展分美术、书法、摄影、少儿美术四期,2月12日至15日在微视、快手、抖音、微博、好看视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微信视频等平台推送线上系列展播,展出的作品以歌颂祖国、赞美生活为主,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新春文化艺术大餐。

  网友纷纷点赞留言。网友“天蓝蓝”说,春节期间,她跟孩子在线上欣赏美术书法摄影展,接受文化熏陶,展出的一幅幅体现攀枝花城市建设的书法、摄影作品,激发了大家建设攀枝花,热爱家乡的热情。网友“明天会更好”表示,线上微展,艺术魅力不打折,为这种形式点赞。网友“糊里糊涂”说,线上浏览可以随时随地欣赏,比自己去现场看展还有收获,长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张正红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
张正红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2020年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超1万元
~~~
~~~虞平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
~~~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今日西区
恪尽职守 强化措施 用我们的辛苦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
图片
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攀枝花减贫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犇”向春天 攀枝花开红艳艳
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5万人“云看展”足不出户享文化大餐
留守农民工走进电影院免费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