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对面恳谈 谈出“和谐” 点对点整改 改出“满意”

  本报讯(杨敏 记者 王南桢)7月16日上午,仁和区召开了一场“辣味十足”的恳谈会,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满意度。来自全区32家食品生产企业、68家食品小作坊的企业法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共104人参会。

  今年是仁和区食品安全满意度提升行动年,为此,仁和区组织召开了此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恳谈会,引导广大经营者换位思考,着力提升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和水平,从源头促进全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感受到满意度提升行动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

  恳谈会上,仁和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消防、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直面在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经营者,直击隐患要害,深入分析问题隐患,点对点地提出隐患整改要求。会后,参会的经营者还现场填写了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

  “举行恳谈会,就是要引导广大经营者换位思考,从被动监管转变为主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让老百姓能真切地感受到我区食品安全的变化和提升。”该区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仁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将立足自身职能,通过食品安全科普宣讲进学校、进社区,下沉村组开“坝坝会”,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举措,着力构建政府引导、部门协同、企业主体、公众参与的‘四位一体’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全面推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邮储银行攀枝花市分行全力支持芒果特色产业发展
~~~
~~~
~~~
~~~攀西科技城召开房地产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
西区~~~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
东区卫生健康局~~~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综合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文明城市
高质高效推动 确保按期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致富果”托起“小康梦”
东区面向乡镇(街道)下放173项行政权力
面对面恳谈 谈出“和谐” 点对点整改 改出“满意”
暑假,到文化场馆“打卡”
提升服务效能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隐患整改落实回头看回头查工作
专项治理“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
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减资公告
攀枝花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AQI指数日报
宣传普及防制蚊蝇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