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尊师重教

东区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本报讯(张仟林 记者 王刚)9月9日,东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在市花城外国语学校举行。

  会议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引导中小学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改革创新,充分挖掘各个学校教学特色,在学区联盟基础上建设“区域义务教育质量发展共同体”,巩固区域教育高地优势,支撑城市未来发展;要坚持优质均衡发展,完善基本公共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守住教育公平;加快江北片区教育资源整合,加速新区学校建设;要创建优质品牌,积极实施“双名工程”,重视名特优教师的引进培养,着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名校长、名教师。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带头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全区教师要继续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座右铭,用真心、真情、真诚关爱每一名学生,开启学生智慧,陶冶学生情操,真正成为学生人生健康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会议宣读了表扬通报,为东区有突出贡献校长、有突出贡献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管理干部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要闻·综合
   第05版:聚焦东区
   第06版:学习与实践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公益广告
写好“三圈”联动发展的“东区答卷”
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
东区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抓实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我从基层来,履职赴盛会
奋力实现全年GDP突破500亿元
东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造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