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间烟火味 红火过年时

——兔年新春掠影
1月17日,“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李孟学本报记者 胡波 摄)
春节期间,米易县将在易园、城南湿地公园举办春节花展。 (本报记者 程礼攀 摄)
1月19日晚,西区“攀西耍都”华灯绽放,流光溢彩,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 (何春伟 本报记者 周越 摄)
1月18日,盐边县永兴镇2023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幕。 (杨茂 本报记者 梁波 摄)
1月19日中午,市民在炳草岗某超市选购兔年吉祥物等。(本报记者 吴晓龙 摄)
1月19日,烟火仁和国潮风情街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在这里采购年货,品尝美食。(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兔儿跳,新年到,跨山海,赴团圆。

  人间烟火味,最是春节时。新春佳节临近,攀枝花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散发着浓浓的年味,人们以多种方式迎接新年,买年货、贴春联、舞龙灯、办花展……一派欢乐祥和、红红火火的景象。让我们通过镜头,去感受兔年新春的幸福画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兔年新春掠影
市总工会~~~
张正红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和督导检查时强调~~~黄正富谢俊勇参加相关点位活动
实干奋进 砥砺前行 奋力开创攀枝花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张正红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发表讲话 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李仁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虞平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工作 李仁杰参加慰问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综合
   第04版:公益广告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新春祝福
人间烟火味 红火过年时
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统筹做好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攀枝花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新春慰问送祝福 关怀情深暖人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分 类 广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