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枝花市考察团在北京市西城区考察学习

两地签订深化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张正红孙硕李仁杰参加
5月25日上午,西城区·攀枝花市深化友好合作座谈会在北京市举行,两地签订了合作协议。(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吴禹涵)5月25日上午,攀枝花市考察团赴北京市西城区考察学习,实地学习西城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赓续友好城市情谊,携手开启两地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征程。

  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参加考察学习,西城区委书记孙硕参加相关活动,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北京坊、北京证券交易所,考察学习了西城区推动城市更新、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文创产业发展、资本市场运营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考察学习期间,攀枝花市与西城区举行了深化友好合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签订了深化友好城市合作协议,张正红、孙硕见证签约并讲话。

  张正红在讲话中代表攀枝花市对西城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西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此次考察学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西城区发展高端、服务高质、治理高效的发展特点和独特魅力,西城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探索形成的许多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先进地区的引领、指导和帮助。希望两地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交流对接机制,高位推动友好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孙硕代表西城区对攀枝花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城区与攀枝花市虽然相隔千里,却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情谊。长期以来,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经济商贸、干部人才、教育卫生、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等领域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地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合作协议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交流互访、工作协调会商、干部人才培养等机制,精准谋划和实施更多务实的合作项目,持续深化人才、金融、文化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助力两地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攀枝花市领导李少刚、李明,西城区领导朱国栋、陈朝晖、王志忠、杨秋,攀钢集团领导杜斯宏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地签订深化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张正红孙硕李仁杰参加
中共中央 国务院~~~
~~~范继跃带队调研钢城集团
~~~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 张正红
做实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
市直机关工委~~~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攀枝花市考察团在北京市西城区考察学习
印发《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
强化科技创新 积极延链补链 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
攀枝花:做亮特色优势产业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我市今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462万元
农村群众建房有了免费设计方案
深化理论研究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东区发布“六个一”工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