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仁和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宣讲会上,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郭太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释了我国在新时代、新阶段的有利条件、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和着力点,并向与会人员宣讲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区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精心组织、及时传达、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仁和区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综述
~~~仁和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啊喇乡~~~
~~~
仁和区公安分局~~~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这里仁和
敲响文明新音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仁和区拟建攀芒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
实施产业强镇助力乡村振兴
“红十字”救护培训进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