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示教育,筑起廉政“防火墙”

  11月30日和12月1日下午,攀钢集团公司总医院分别组织全院新提拔干部、临床和医技班组长、关键岗位人员共135人,参观了攀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攀钢勤政树廉馆。

  在攀钢勤政树廉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展示区、廉洁法规测试区、个人事项申报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廉洁承诺书区、报告区五个功能区。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党的纪律监督要求、攀钢的反腐倡廉实践、鞍钢攀钢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仔细看。 

  勤政树廉馆展示的案例,无一不是在“贪婪”二字上栽了跟头的反面典型,都是从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不强开始,思想防线放松,逐步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他们犹如一声声警钟,警示着参观者要戒贪婪、守清廉,谨慎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从业、廉洁行医,恪尽职守,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攀钢集团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关口前移,强化廉洁教育和防范,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教育职工懂规矩、知敬畏,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筑牢“防腐墙”,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以优质的医疗、服务当好广大患者的健康卫士。   (代天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远离浮躁、不求功利
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落户中国 环广西世界巡回赛2017年开启
法国将在2018年 重回一级方程式
“中华民族一家亲·书香边疆” 公益赠书活动启动
打造新时代的 京剧大码头
攀枝花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 AQI指数日报
警示教育,筑起廉政“防火墙”
房屋租赁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