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鲲)6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单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赵勇、庞向东、伍维根、何群、吴文发、赵忠义、雷雨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凤、副市长李仁杰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关于我市医养融合式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扶贫移民局关于全市彝家新寨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的报告等。

  单荣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助推“三个加快建设”,要突出重点项目科技攻关这一重点,加强与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对接联系,积极深挖潜力,打好主动仗,积极争取政策落实到位,丰富试验区内涵,高标准、高起点加快推进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要围绕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发挥政协优势,大胆开拓创新,精准发力推进,充分利用现有的医疗卫生服务设施,探索医养和旅游等产业有机融合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和民营企业参与发展,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奋力向创建国家康养产业发展试验区目标迈进;要围绕打造四川南向开放门户,  (紧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积极开展调研视察,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要进一步关注民生,搞好项目规划,统筹利用资金,支持改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条件,大力培育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全面推进全市彝家新寨建设;切实从老百姓关心的身边事入手,继续关注观音岩引水工程建设和小区物业管理等,为推动民生改善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联谊交流工作,增进对外互动学习,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密切与上级政协、兄弟市州政协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

  单荣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核要义,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在协商议政上、在助推发展上、在履职为民上、在民主监督上、在自身建设上做到严与实,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民生社会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65件提案办理受到肯定
市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我市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制度
强化基层计生工作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攀枝花市民讲坛预告
首届“家庭植树节”报名火爆
我市2015年首届汽车展开幕
7月1日起 64路公交车24小时运行
增强做好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感 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攀枝花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