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雕细琢 精益求精 充分展现“先行者”魅力和东道主风采

贾瑞云调研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嘉宾考察点位建设情况 彭映梅参加
1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一行在康和泊悦项目调研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嘉宾考察点位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吴禹涵 文/图)1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前往部分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嘉宾考察点位,专题调研优化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同抓好论坛嘉宾考察点位建设等筹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分秒必争的劲头做好最后冲刺,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召开,充分展现康养产业“先行者”的魅力和东道主的风采。

  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参加调研。

  攀枝花康养产业展示馆于2019年建成,主要展示攀枝花康养产业总体规划和分布情况、攀枝花“5115”工程总体情况以及各县(区)康养产业的重点、特色和亮点。当天,贾瑞云率队来到展示馆,检查升级改造工程推进情况,指导完善布展工作细节。他指出,攀枝花康养产业展示馆是论坛嘉宾系统了解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重要考察点位,要进一步完善展陈布置和展陈内容,既要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在全国率先探索发展康养产业取得的主要成就,又要全面展现我市发展康养产业的新理念和新路径,还要准确描绘康养产业发展的愿景和蓝图,确保让嘉宾一目了然、一览无余。

  康和泊悦项目位于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主体结构占地3万平方米,以攀枝花花瓣作为外形进行修建,包括康养酒店、康养体验馆和规划展示馆等内容。贾瑞云一行来到位于项目一层的普达阳光康养体验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康养体验馆建设情况。贾瑞云指出,要进一步突出体验性,增强体验馆各项目的实用功能;要结合实际案例,充分展示我市探索“康养进社区”的初步成效;要延展推广,推动建设“康养进乡村”。

  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是全国第一所康养学院,设有护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助产、中医康复保健等专业,现有学生近3000人。在实地调研了国际康养学院工作后,贾瑞云强调,要丰富展陈手段,完善细节,统一风格,精益求精,提升康养文化氛围;要在考察参观过程中通过学术研究、康养人才培养等资源展示,充分体现我市“文化养心”“研学养智”的康养产业发展内涵优势。

  调研中,贾瑞云指出,筹委会各工作组要珍惜宝贵时间,以分秒必争、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精雕细琢筹备工作各环节,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提升,精益求精,确保把论坛办成一次高品质的盛会。

  贾瑞云强调,要把考察点位建设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助推“健康中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展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康养产业取得的发展成就、面临的难得机遇和可期的美好前景,充分展现我市作为探索发展康养产业“先行者”和康养论坛东道主的风采。要着力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提升各考察点位的软硬件设施,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种展示手段,创新设计更多互动式环节,丰富嘉宾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要对交通保畅、安全保卫等进行实地预演,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细节,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考察活动有序开展。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考察点位沿线绿化、美化和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将最好的城市面貌呈现在嘉宾面前。

  市领导谢忠华、马晓凤、李文飞、邓斌参加调研。

  市委秘书长许军峰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贾瑞云调研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嘉宾考察点位建设情况 彭映梅参加
~~~
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有功~~~
发放生活补贴558.22万元~~~
~~~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盐边专场推介活动魅力十足
~~~
~~~——攀枝花市工业职业教育联盟年会侧记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这里仁和
精雕细琢 精益求精 充分展现“先行者”魅力和东道主风采
成渝高铁提速实现一小时直达
攀枝花市3集体9人受省上表彰
我市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保障水平
“笮山若水”牵手“海南博鳌”
攀枝花:基层学习宣讲省委全会精神接地气
打造区域职教品牌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