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佛的青春不迷茫
——哈佛大学送给青少年
的最好礼物》

《旧制度与大革命》
  新书

  推介

  正如哈佛大学第23任校长科南特所言:“大学的荣誉,不在它的校舍和人数,而在于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质量。”创建于1636年的美国哈佛大学,被誉为“高等学府王冠上的宝石”,300多年来,哈佛大学先后培养出数以百计的世界级财富精英,为商界、政界、学术界及科学界贡献了无数成功人士和时代巨子。本书是哈佛大学送给青少年的最好礼物,对于孩子来说,这里没有冗长的说教,只有无穷无尽榜样的力量。此外,每位家长都可以与自己的孩子一同品味哈佛教育精华,阅读者可以与哈佛学子一起感悟人生,追求成功的真谛;听从梦想的召唤,为成功的人生树立航标;聆听成功的声音,奋勇攀登并征服生命的高峰。

  

  

  

  

  

  

  

  

  

  

  

  

  

  

  

  

  

  

  

  

  

  

  

  

  《旧制度与大革命》

  《旧制度与大革命》探讨的是法国大革命,封建制度崩溃并未带来革命预期的结果,执政者与民众间的矛盾公开化,社会动荡愈演愈烈。《旧制度与大革命》写于1851年到1856年之间,当时的法国正处在拿破仑三世发动政变建立和巩固第二帝国的时代,信奉自由主义的托克维尔对之悲观失望,成为“国内流亡者”,《旧制度与大革命》就是在这段政治大变动时期酝酿成熟的,其中浸透着对法国命运的深沉思考,和对拿破仑三世政权的强烈仇恨。

  《马云的哲学》(经典畅销版)

  马云这个长相怪异的人有拿破仑一般的身材,同时也有拿破仑一般的伟大志向。作为商业奇才,马云始终备受关注,今年马云卸任,再度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本书以马云的人生哲学入手,细致解读了马云在做人、生存、心态、创新、财富等方面的看法和体会,引用马云原话的同时,用相关事例加以延伸,呈现一个全面、深层、个性的马云世界观。对当下年轻人树立正确人生观,争取个人幸福极具参考意义。

  新知(攀枝花)读书城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旧制度与大革命》
~~~《旧制度与大革命》
~~~《旧制度与大革命》
~~~《旧制度与大革命》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民生社会
   第06版:财富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大裂谷
竹湖园里的石刻艺术
《哈佛的青春不迷茫 ——哈佛大学送给青少年 的最好礼物》
“长剑一杯酒, 高楼万里心”
正清和雅 心悟灵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