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启动

李建勤王亚平致辞
  本报讯(记者 江潇)12月2日晚8点,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冠军荣耀中国行执委会秘书长王亚平致辞。

  此次活动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冠军荣耀中国行执委会共同主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活动邀请了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前国家女篮队长宋晓波,前国家女篮中锋郑海霞,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亚洲轮滑冠军芦婷作为体育冠军代表来攀,并在12月2日至3日开展冠军荣耀跑等活动,与我市市民进行近距离的体育项目互动,用运动传递奥运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攀枝花的知名度、美誉度。

  李建勤在致辞中说,攀枝花是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这里具有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温度、湿度、海拔高度、优产度、洁净度、和谐度等“六度”禀赋,是养心养身养老的胜地,“孝敬爸妈,请带到攀枝花”正广为传颂。近年来,攀枝花具有发展体育的独特资源,皮划艇激流回旋、飞碟射击、射箭、棒垒球等国家、省级运动队常年在此集训,希望大家在攀枝花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冬日阳光的康养魅力和攀枝花人民如阳光般的热情。

  李建勤说,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将对我市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将以冠军为榜样,学习“更快 更高 更强”的奥运精神,加快四个建设,把攀枝花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亚平在致辞中说,冠军荣耀中国行目的是让体育冠军代表走遍全国,用他们勇夺金牌、坚持向上的精神,以言传身教的方式传递给广大普通民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大促进攀枝花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加全面的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展现阳光花城的美好形象。

  启动仪式后,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还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并与体育冠军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

  国家体育总局原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道全,市政协主席单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及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在攀举行
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启动
医养结合助力康养产业 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
“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
森林康养联盟在我市成立
攀枝花发布6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