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枝花发布6条精品旅游线路

  本报讯(记者 王悦良)12月2日下午,攀枝花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在米易县宁泽阳光酒店举行。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百里生态长廊旅游线、阳光康养旅游线、阳光运动旅游线、南丝绸之路自驾游线、东南亚国际自驾游线、大香格里拉旅游线等6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发布了《攀枝花市拓展旅游市场补贴政策》,鼓励旅游企业组织客源来攀旅游。

  参加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的部分嘉宾以及涉旅协会组织、商会、企业、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攀枝花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攀枝花“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四张城市名片,“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优产度、绿化度”等为主的“六度”旅游优势资源及全市主要景区、特色美食、旅游节庆、交通条件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作为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参会的旅游客商嘉宾推介攀枝花的旅游线路产品,为本地旅游企业商家提供业务接洽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在攀举行
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启动
医养结合助力康养产业 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
“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
森林康养联盟在我市成立
攀枝花发布6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