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

  本报讯(记者 晏洁 舒琪雯)12月2日,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绿化基金会与攀枝花市政府共同发出《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森林城市》倡议书,攀枝花7家企业捐赠36.2万元。

  据了解,攀枝花44.66公顷千姿百态的森林,孕育和守护着2800余种动植物。2010年,攀枝花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经过不懈努力,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一座山水宜居林城已具雏形,一幅生态康养花城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

  生态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倡议书倡议在攀枝花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共建绿化家园 共享森林城市”行动,广泛栽植树木,扩散生命与绿色,希望广大市民、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等,通过认种、认建、认养、现场植树等方式,为攀枝花早日建成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在攀举行
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启动
医养结合助力康养产业 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
“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
森林康养联盟在我市成立
攀枝花发布6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