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 晏洁 舒琪雯)12月2日,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该中心旨在加强与全国森林康养及相关行业工作者的交流合作,支持新技术的开发与推广,积极推进森林康养事业的发展和品牌战略的实施,大力推动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攀枝花学院、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普威林业局、万宝营森林康养基地、欧方营地康养基地等牵头发起成立。研究中心将立足攀枝花、面向全省,重点围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切实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支撑;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开展行业发展调查研究,提出有关政策建议;经政府主管部门同意和授权进行行业统计,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围绕人民健康需求,认真研究解决养身、养心、养神、养智中的科学问题;研究、开发、应用、推广森林康养产品;宣传、普及森林康养知识,开展森林康养咨询;组织人才、技术、职业培训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文体
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在攀举行
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2016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活动启动
医养结合助力康养产业 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成立
“冠军荣耀中国行”走进攀枝花
森林康养联盟在我市成立
攀枝花发布6条精品旅游线路
中国绿化基金会攀枝花森林康养专项基金启动